IMG_6784_2.jpg

(文字排版配合手機版面閱讀)

 

哈囉!!

首先要說

我真的不愛粉紅色

我的衣服幾乎沒有粉紅色

大概千篇一律是黑、白、灰

深藍、卡其、墨綠,最近多了芥末黃

 

最近出了一款叫做覆莓粉的隱形眼鏡

一直口誤叫她覆盆莓 XDD

覆盆莓的顏色比較紅,不是粉紅色哦!!

Raspberry-Flavor2.jpg

 

最近又看到PONY畫了粉色的眼妝

所以也來嘗試了一下

今天會用到的從左至右就是

愛能視隱形眼鏡 覆莓粉

ETUDE HOUSE 好腮嚟頰彩#05

UNT眼彩盤 (好像停售了

Tony Moly 微光14日常米色

ETUDE HOUSE 眼彩3號

KATE單色腮紅 OR-1

IMG_7002_.jpg

我的彩妝品都有點舊舊的

我其實很少買彩妝品

彩妝品滿耐用的阿?!

保養品用量比較大,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因為是不專業妝文

所以我就不示範底妝了

重點在眼妝上

 

今天要分享的妝真的是超簡單

會使用到的顏色

我都先在手上試色給大家看

應該都是大家眼妝盤會有的基本色吧

IMG_7011_.jpg

 

 

選擇跟自己膚色接近的米色或膚金色來打底

有微珠光的最好

這樣男生看你的時候就會被閃到

臥蠶的地方也可以微微的上一些

我用的是 Tony Moly 微光14日常米色

這個應該是他有賣眼影盤

可以自己買單色組合

但我只買了這一小格,哈哈!

眼妝虛線_001-05.jpg

 

之前因為我的ETU腮紅看到鐵片君

讓我非常的害怕

因為ETU這款腮紅早就沒賣了

只剩下修容色而已

趕快去找備用,終於找到類似色

就是 KATE單色腮紅 OR-1

但這款很顯色,所以當眼影再適合不過了

眼妝虛線_002-05.jpg

以上 眼皮上色完畢

是不是超簡單(自己說

 

眼線的話就看個人習慣

眼線膠、眼線筆、眼線液、眼影粉

以上我都有用過

最喜歡的還是眼影粉

 

比較柔和,也不容易失手

眼尾平拉或微微的上揚都可以

這盒ETU眼影歷史更悠久

這盒幾乎沒有亮粉

看我試在手上的顏色就知道

所以很適合當眼線來畫哦!!

眼妝虛線_003-05.jpg

接下來到腮紅啦~

ETUDE HOUSE 好腮嚟頰彩#05

這盒因為不顯色,所以我很愛用

可以亂刷

因為我臉圓,肉肉的

我腮紅都是畫斜的(橢圓)

如果是臉形比較長的畫就畫圓形腮紅哦!

臉虛線_001-05-01.jpg

 

因為這個妝是柔柔的大地覆莓粉

修容上不會很銳利

用眼影盤的亮色來做重點

顴骨跟眉骨一點點

覺得鼻子不夠挺的話,鼻梁上也可以一點點

臉虛線_002-05-01.jpg

 

利用第二深的棕色

在眉下跟山根兩邊輕輕刷一點

再次強調!!

不要太銳利噢!!

臉虛線_003-05-01.jpg

 

最近粗眉很流行,但建議還是適可而止

化妝是要針對自己臉上的弱點去加強

真的不要一昧的跟風

真的是有被路人的粗眉嚇過

因為小瑞眉頭很淡,沒有甚麼眉毛

會用眼影的深色

或是剛剛的吳亮粉的眼影粉補一點顏色

臉虛線_003-05-01-01.jpg

 

睫毛我真心誠意推薦給小眼窩的女生

康是美有出小眼睛用的睫毛夾

超好用,真心不騙

但我忘記拍照

一般的睫毛夾,小眼睛女生根本不適合

夾不到睫毛夾到眼皮啊啊啊啊啊!!!

小瑞睫毛超級垂

我都號稱是駱駝睫毛,防風沙用的

但這篇沒介紹怎麼刷睫毛,哈哈

來亂的嗎?

 

我是用ZA的翹眼色睫毛膏

媚比琳的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undefined

undefined

刷完就會翹翹的了

完妝-2-01.jpg

 

講解很長,但這個妝真的非常快速

我平常上班、約會、出門都是這樣畫

一妝走天下就對了XD

大約10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了

送上最後完妝

完妝.jpg

以上,大地覆莓粉妝完成

以上i小編完整版介紹

 

by 淮特White

喜歡的話別忘了推一下

-
在 Facebook 的生活日常
http://bit.ly/white_facebook

在 Instagram 的不網美生活
http://bit.ly/white914_instagram

在 YouTube 的旅遊紀錄
http://bit.ly/white_youtube

 

 

 
arrow
arrow

    淮特小白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