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0-.jpg
(文字排版配合手機版面閱讀)
圖片可以放大看

哈囉!我是淮特

今年夏天來沒有正式到來
我就已經嘗試了很多面膜
有保濕的丶緊緻的丶舒緩的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淸潔+緊緻型的

泥膜大家應該不陌生
我之前也有使用過其他的礦物泥膜
泥膜一般都是偏向清潔、收斂這種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使用自己調的面膜
瑪卡礦物泥膜是粉狀的
可以加清水、也可以加前導液或保濕乳
三種我都用過,我喜歡加前導液
清水太稀,乾得比較快
保濕乳比較稠,適合加強保濕

當然不同的季節可以有不同的用法
但這款泥膜偏涼,除了天然成分的礦物泥以外
還有添加薄荷精油
我覺得夏天使用比較適合

至於膚質的話,我是混合肌
用起來覺得不會太乾,算是中等
乾肌的朋友可以自己斟酌看看
或是針對T字部位在夏天來使用
油肌應該夏冬都能使用


以上簡單敘述一下使用的心得
下面搭配照片說明啦!

我好像是第一次收到有手寫卡的商品
重點是字很美,好羨慕
塗掉的地方是我的名字
左邊就是礦物泥膜本人
右邊的小盒子是薔薇系列旅行組

IMG_2560-.jpg


泥膜有附一個小挖勺
泥膜粉可以直接加水調勻
大約2~3尖匙的礦物泥
水的量依照自己想敷的厚薄來調整
建議是一滴一滴地來增加
IMG_2563-.jpg


第二種加法是泥膜+前導液
大約2~3尖匙的礦物泥
前導液的正品是用噴的
旅行組是用滴的
我大概滴了10~15滴左右吧
混合肌跟油肌適合這種調法
IMG_2568-.jpg

IMG_2574-.jpg

IMG_2575-.jpg

第三種加法是泥膜+保濕乳
大約2~3尖匙的礦物泥
我加了整包大約是1.5ml
可能是正品按一下的量
這個調法適合偏乾肌,會比較保濕
IMG_2571-.jpg

以下是用清水的示範
挖出1尖勺
IMG_2984-.jpg

放於手掌,加入適量的水
IMG_2987-.jpg

調合成稀泥狀
(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濃稠)
IMG_2989-.jpg

敷於需要清潔或收斂的部位
IMG_2990-.jpg

等待5-10分鐘
加水的調法會比較快乾
加保濕乳則不會乾掉
IMG_2993-.jpg

待略乾後用清水沖掉
可搭配輕輕的畫圓搓洗
一同做輕微的去角質
IMG_2997-.jpg

敷完後~
IMG_2999-.jpg

歐蒂麗主打的是植萃、有機、無動物實驗
這款瑪卡礦物潔淨泥膜的主要成分是
礦物泥、瑪卡根萃取、猢猻木果萃取、燕麥、甘蔗萃取、薄荷精油、香桃木精油
都是來自有機種植、有機萃取

一打開聞的時候覺得有白胡椒粉的味道
不確定是以上的哪一個成分來的
但不是很嗆的那種,是一種涼涼的味道
敷起來也確實涼涼的
這款很適合夏天來敷,冬天可能會覺得冷

我就敷T字跟常長痘痘粉刺的下巴
IMG_3012-.jpg

我臉上一顆一顆白白的應該就是所謂的燕麥吧(?)
IMG_3014-.jpg

混合肌、油肌最嚮往的
大概就是像水煮蛋一樣光滑的皮膚
不過毛孔出油總是會有很多粉刺跟洞洞
敷完之後確實鼻子兩側的顆粒感減少了
這樣上起妝來也會更細緻
IMG_3257-.jpg

我自己使用覺得改善滿多的
使用頻率大概是3-4天用一次
時間頻率拉長是因為
這款主要是清潔跟緊緻
其他天還是以保濕為主
他們的薔薇前導液就是保濕
IMG_3259-.jpg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玫瑰的味道
等手邊保養品用完
應該會去購買他們的橙果前導液
橙果好像也比較適合偏油肌(油水平衡)
薔薇都是偏保濕類型給乾肌使用的
IMG_2980-.jpg

最後再給大家一個購買的理由
因為這款泥模是粉狀的
旅遊、出國攜帶超級方便
只要找一個小盒子裝就可以了
像是隱形眼鏡盒也行,鎖緊也不會漏出來
考慮這次裝一些帶出國去用

最後一張就是END照啦
如果你在找清潔毛孔的泥膜
就推薦你可以購買
歐蒂麗的瑪卡礦物潔淨泥膜
還想看我分享其他的面膜也歡迎留言給我囉!
IMG_3272-.jpg

 

//本篇文章為歐蒂麗體驗邀請,內文皆為真實心得//
 

【品牌資訊】

歐蒂麗ODYLIQUE
使用產品:瑪卡礦物潔淨泥膜
薔薇潤透舒緩前導液+薔薇潤透深效保濕乳(旅行組)

更多瑪卡礦物潔淨泥膜介紹點這裡

歐蒂麗ODYLIQUE官網

歐蒂麗ODYLIQUE 
Facebook


歐蒂麗ODYLIQUE Instagram

 

by 淮特White

喜歡的話別忘了推一下

-
在 Facebook 的生活日常
http://bit.ly/white_facebook

在 Instagram 的不網美生活
http://bit.ly/white914_instagram

在 YouTube 的旅遊紀錄
http://bit.ly/white_youtube

 

 

 

 

arrow
arrow

    淮特小白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