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戀人,序

 

POTO(照片)POME()的相遇以及相戀

除了potopome以外,另一個意思又是2people,愛情的世界裡本來就是兩個人,多一個或少一個都不完美。

 

你為我拍下一張照片,我為你寫一首詩。

妳為我寫下一首詩,我為你拍一張照片。

 

這篇我想了滿久才開始下筆寫

寫到了第二章才決定裡面角色的名字,第四章才決定文章的名字

這不是我寫的第一篇小說,但卻是我寫得最謹慎的一篇

 

我想寫最貼近生活的故事,盡量不用太裝飾的文字跟劇情

希望讀的人都可以感覺到會心一笑

 

 

大家好,我是懷特

一個只想寫你、我心情故事的人。

 

 

 

by 懷特WHITE 

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小說
    全站熱搜

    淮特小白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