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果香_001

(文字排版配合手機版面閱讀)

 

哈囉! 我是淮特

我自己一直自稱是仙人掌
可以一整天都不喝水
之前有幫助喝水的植物app
植物也被我養死(暈)

 

後來稍微有點進步
因為我換了一個用吸管的水瓶
用吸管就會不知不覺喝了很多水
但因為瓶子是塑膠的
久了會有怪味
瓶子又被我丟到一邊去了

 

 

淡果香_002

最近發現了淡果香這個品牌
有很多種水果的果乾可以泡
增加水的味道
包裝很美,玻璃瓶也有附保護套
這個在商品頁裡面就沒有看到
一直很擔心玻璃瓶會破

 

淡果香_003

玻璃瓶就是美

 

裡面有附飲用方式
還有每種果乾的營養標示

淡果香_004

淡果香_005

我是買的是
綜合果乾+550ml玻璃瓶的組合
總共有5種口味
每一種口味各有3包
分別是

「鳳梨+柳橙」
淡果香_006

 

「玫瑰+蘋果」
淡果香_008

 

「檸檬+洛神花」
淡果香_011

 

「蘋果+檸檬+肉桂」
淡果香_013

 

「檸檬+檸檬草+薄荷」
淡果香_015

 

這5種口味各適合不同的人
如果是像淮特一樣愛吃甜食的人
可以選擇「鳳梨+柳橙」
水會變成橙黃色
水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
鳳梨泡水之後變好大一片

淡果香_007

 

我個人認為
「玫瑰+蘋果」的玫瑰味滿重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嗅、味覺比較敏感
而且我不喜歡玫瑰的味道
如果喜歡喝花茶或是愛玫瑰味的朋友
就可以選擇這款
玫瑰花有兩朵
泡起來滿漂亮的
但因為味道太重被我挑出來

淡果香_009
淡果香_010

 

「檸檬+洛神花」我自己也滿喜歡的
之前淮特阿公有種洛神花
也有自己釀洛神花
喝起來的感覺微酸
但洛神花對女生很好噢!
而且水也會變成很夢幻的粉色

淡果香_012

 

「蘋果+檸檬+肉桂」
這個的話主要是肉桂
淮特身邊有滿多朋友不喜歡肉桂
確實水裡面也會有肉桂的味道
但檸檬味更多
不討厭肉桂的朋友可以選

淡果香_014

 

最後一個是
「檸檬+檸檬草+薄荷」
這個喝起來滿夏天的
薄荷比檸檬的味道重一點
味道就像是去餐廳桌上會有的檸檬水
但這個的缺點是會一直喝到檸檬草
如果有茶包袋的話
還是裝在裡面泡起來比較容易喝
我邊喝邊吐草,哈哈
或者是用有濾網的茶壺泡好之後
再倒進隨身瓶也是好方法哦

淡果香_016

 

連續5天各泡一個口味來喝的心得
因為我喝水很慢
所以果乾在水裡泡的時間很長
如果泡太久了
水的味道會變得有點混亂
反而更不好喝
所以泡得時間依個人口味
喜歡淡一點的就泡10分鐘
喜歡重一點的就30分鐘

千萬不要泡隔夜
不要想說晚上先泡著早上可以喝
非常不好喝,如前面說的
泡太久水的味道會變得很混亂
不好喝!不好喝!不好喝!

有檸檬果乾的也不要泡太久
水中會有苦味
因為有檸檬皮

現在一天至少都會喝500c.c.的水
愛喝水的朋友一定說
「一天才500好少哦」
但對於不喜歡喝水的朋友
一天能喝一杯都很值得鼓勵(拍手)

要用鼓勵代替責罵
多提醒身邊不愛喝水的朋友喝水
喝水可以讓皮膚變漂亮
精神也會變好
多喝水也會多跑廁所
就算在辦公室不流汗也能排毒
而且喝水真的會讓廁所人生順暢很多

 

以上的喝水心得分享給大家哦


 

by 淮特White

喜歡的話別忘了推一下

-
在 Facebook 的生活日常
http://bit.ly/white_facebook

在 Instagram 的不網美生活
http://bit.ly/white914_instagram

在 YouTube 的旅遊紀錄
http://bit.ly/white_youtube

 

 

 

arrow
arrow

    淮特小白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