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1-.jpg
(文字排版配合手機版面閱讀)

 

哈囉! 我是淮特
自從過25歲後
就開始擔心自己的皮膚狀況
加上淮特又是一個不喜歡喝水的人
皮膚真的會越來越差一去不復返
再這樣下去怎麼行!!!


//本篇文章為京越莊邀請體驗,內文皆為真實心得//

正當尋尋覓覓的時候
京越莊 燕窩美妍膠原胜肽 就出現了
IMG_0349-.jpg

京越莊主要是燕窩的產品
沒想到膠原胜肽裡也能加入燕窩
另外還有
德國小分子膠原蛋白(膠原胜肽)
玻尿酸、熊果素、天然左旋C等
7大美容成分

5000mg的膠原胜肽
大概要吃好幾十公斤的豬皮
才能吸收到這麼多吧
想了就覺得好可怕
膠原胜肽跟一般的膠原蛋白粉不一樣
他的分子更小更好吸收
所以只要吃一小包就好了

淮特上網爬文了一下
原來維他命C可以幫助膠原吸收增生
京越莊直接就把維他命C加到裡面了
這樣就不用再吃一堆有的沒的
IMG_0344-.jpg


查爾斯說:
「妳皮膚已經很Q了還要再Q嗎?」
但女人就是Q還要更Q阿~
其實最需要補充膠原的人應該是查爾斯
查爾斯就是那種運動曬太陽
完全都不擦防曬也不保養的一般男性
才30出頭皮膚已經有40歲的感覺了
所以我們兩個人會一起使用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
查爾斯變Q彈美男的過程吧~
GO~

一盒京越莊燕窩美妍膠原胜肽有30包
每包有6.5g
IMG_0340-.jpg

粉很細,一倒進去就化掉了
而且粉竟然是粉紅色
也太特別
IMG_0363-.jpg

食用的方式非常簡單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在飲品中食用
最好的吸收時間是睡前
再來是空腹的時候
我都是吃早餐的時候加到早餐的飲料裡
直接吃的話我個人覺得沒甚麼味道
但因為一包分量滿多的
直接吃可能會有點辛苦
加到飲品裡面是最方便快速的

我大概吃了兩個禮拜
開始慢慢感覺到皮膚的變化
最明顯的真的就是查爾斯
可能是因為他平常有在運動
所以身體的代謝比較快
大約10天
就感覺他的皮膚變得亮亮的很有光澤
形容男生皮膚有光澤好奇怪
但真的亮亮的


就來看看我們皮膚的變化吧!
-照片皆在洗澡後無擦保養品拍攝-
-無調光後製-

未使用
這是還沒使用的皮膚狀態
查爾斯的皮膚紋路滿深的
IMG_0357-.jpg

我的話因為平常臉有在搽保養品
所以另外拍了沒甚麼在保養的手
我的手好醜哦

IMG_0373-.jpg

IMG_0375-.jpg


使用10天
前面提到查爾斯使用10天就有感
是不是真的亮亮的

這哪是愛曬太陽男生的皮膚阿

IMG_0448-.jpg


我的話是覺得
皮膚摸起來比較沒那麼粗糙
手好像紋路比較不明顯
看來有運動還是有差
代謝快就是吸收快

IMG_0452-.jpg
IMG_0474-.jpg


使用15天
臉頰感覺變得有水份

IMG_0549-.jpg

我的皮膚也開始變得有光澤跟好氣色
手好像越來越細緻了

IMG_0475-.jpg

IMG_0561-.jpg


使用20天
查爾斯臉上的毛孔變得比較小一點
和第一張照片比起來真的皮膚變好了
我現在也很愛摸他的臉
QQ滑滑的​

IMG_0579-.jpg

照片右邊有點失焦
但是我鼻子毛孔好像也變小了耶
手也變得好咕溜~~

IMG_0573-.jpg

IMG_0577-.jpg

 


在這實際使用的20天當中
天氣是一直在寒流當中
家裡每天溫度大概都是13度左右
查爾斯是完全沒有搽保養品
我的話是早上化妝前會上妝前保養
睡前因為太冷了都沒有搽
手的話就更不用說了

我大約使用到10天的時候
發現平常T字部位到中午就會脫妝
鼻子的妝竟然可以完好的到晚上

使用15天之後
上班都已經沒在上妝了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太冷爬不起來
導致出門來不及上妝
另一個原因是
皮膚除了因為生理期有一些泛紅的痘痘
臉上就算不上妝也看不太出來氣色不好
早上稍微用遮瑕遮一遮痘痘
眉毛畫一畫就出門了
根本不用5分鐘

很多人都說食用膠原蛋白要一個月才會有感
但膠原胜肽的分子小吸收更快
如果身體本來代謝就快的話
真的滿明顯的

膠原除了對皮膚好以外
還可以增加指甲的硬度、強韌髮絲
對韌帶軟骨也都很有幫助
適合各種年齡的人吃
查爾斯每次慢跑、騎單車
感覺都很傷膝蓋
真的要盯著他每天吃了


最後再看一次差異
查爾斯

IMG_0357-.jpgIMG_0579-.jpg

        

淮特
IMG_0373-.jpg
IMG_0573-.jpg

        
IMG_0375-.jpg
IMG_0577-.jpg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京越莊官網看看哦!
京越莊燕窩美妍膠原胜肽



食用的膠原蛋白並非特效藥
不會立刻就有效果
根據每個人皮膚的代謝週期會有所不同
皮膚的代謝周期大約是28天
持續使用的話會更明顯!
來一起永遠25歲吧~

 

by 淮特White

喜歡的話別忘了推一下

-
在 Facebook 的生活日常
http://bit.ly/white_facebook

在 Instagram 的不網美生活
http://bit.ly/white914_instagram

在 YouTube 的旅遊紀錄
http://bit.ly/white_youtube

 

 

arrow
arrow

    淮特小白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