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6-.jpg

(文字排版配合手機版面閱讀)

哈囉! 我是淮特
頭髮不知不覺又變長了
只要綁高馬尾會碰到肩膀我就會想剪頭髮
之前在台北有固定整理頭髮的髮廊
不過搬來中部之後還在尋尋覓覓

找到了這間
在台中逢甲附近的VS Hair
VS Hair網路評價滿好的
主要推薦是染護髮
一直好想染很流行的霧灰色
就決定去嘗試一下

因為是下班時間去
還在烏日高鐵迷路
遲到了十分鐘
忘記拍店家外觀了

 

IMG_2371-.jpg
裝潢又是我超愛的工業風
最近真的跟工業風很有緣阿


IMG_2372-.jpg
休息區的椅子好想搬回家


IMG_2374-.jpg
店內非常的寬敞
位子也很多


IMG_2379-.jpg
當然!
這裡的設計師也很多
今天預約到的是Vicky

安排座位坐下之後
馬上就幫你把外套包包掛好放進櫃子內
給你鑰匙,不用擔心包包沒地方放

IMG_2382-.jpg

Vicky問我想染什麼顏色
我說想染霧灰
不過Vicky看一看我的頭髮以及頭皮
說我的頭髮有點卡色
如果染髮的話顏色可能會比較不好過
而且我的頭皮有受傷
建議我先不要染頭髮,頭皮會比較刺激
可以嘗試燙髮

 

接著拿出髮型書一一的說明
整體的長度、捲度
瀏海又適合剪到甚麼位置
臉的比例比較好
挑了一個喜歡的捲度就開始啦!

IMG_2384-.jpg


之前我自己買現成的染髮劑染的
原本是染灰綠色
現在已經退成紅棕色了
平常也沒什麼在護髮
髮尾滿毛躁的

IMG_2385-.jpg

IMG_2386-.jpg


頭髮一長了就是沒型阿
好羨慕Vicky的短髮
短髮真的不是什麼人都能剪的阿
我這次把頭髮剪到鎖骨的位置

IMG_2389-.jpg


IMG_2390-.jpg
到髮廊我其實最在乎的是洗髮的椅子
我大概是比較敏感的那種人
每次洗頭背都會很癢
不知道是洗髮手法的關係
還是椅子的關係

Vicky還特別提醒
幫我洗頭的時候要注意力道
因為我的頭皮有受傷
怎麼這麼貼心阿!

而且我意外的發現
男生洗頭還不錯耶!
因為他們手比較大,可以HOLD住你的頭
不管是沖水或是要把你的頭捧起來
感覺都滿安心的



IMG_2406-.jpg
燙髮前會先做頭髮軟化以及修護
這樣頭髮才不會因為燙髮的溫度而受損
上面這個軟管狀的就是護理精華
可以促進藥劑均勻地滲透

由左至右
冷燙修護 / 前護理精華 / 熱燙前修護

IMG_2397-.jpg


下面這個是資生堂的燙髮劑
讓頭髮軟化

IMG_2408-.jpg

 

設計師會均勻地刷在頭髮上
把塑膠布蓋上
讓頭髮均勻的接觸藥劑
時不時會揭開頭紗(哈哈)
檢查你頭髮軟化的狀況

IMG_2411-.jpg

IMG_2414-.jpg


上完捲子之後
就會在捲子上加熱
真的很像科學怪人
捲子底下是隔熱的不織布
如果太燙或是不舒服
都可以跟設計師說

還很貼心地拿了雜誌給我
(因為已經動彈不得)

IMG_2417-.jpg


小助手時不時來檢查溫度

IMG_2425-.jpg

 

這個罩子則是用來降溫用的
吹的是冷風
降溫之後才能拆捲子去洗頭

IMG_2436-.jpg

 

噢!對了
小助手說這個是去除味道的藥劑
好神奇,第一次聽到這個

IMG_2448-.jpg


拆掉髮捲之後又來洗頭護髮啦

IMG_2454-.jpg


洗完頭的樣子
捲度好喜歡阿
是心中想要的微捲
還記得大學的時候燙頭髮
因為太捲後來頭髮毛掉
被同學笑說是海格

IMG_2457-.jpg

 

這是店內的狗狗
仔細一問才知道
原來真正的貴賓這麼大隻

IMG_2445-.jpg


髮廊後面有花牆
不過因為我衣服的顏色
只能在素牆這邊拍照
髮型設計不僅剪髮技術好
還要學會打光,教人擺pose
不過每次別人拍我我都很緊張
表情肢體都很僵硬啊啊啊啊啊

S__40861699-1.jpg


Vicky叮囑要兩天後才能洗頭
也教了我吹頭髮的方式
吹風機怎麼拿、手怎麼捲
不用擔心回家因為不會吹又變海格

undefined

下面這幾張是兩天後洗頭
在家裡自然光拍攝的

IMG_2796-.jpg


很喜歡臉頰旁邊的弧度
微微的遮掉一點我的臉頰肉

IMG_2772-.jpg

 

IMG_2801-.jpg


後面我自己比較不會吹
但因為燙髮還是有蓬度
可以掩蓋一些扁頭

IMG_2786-.jpg

 

可能因為我頭髮太毛躁了
Vicky給我右邊這個
哥德式的洗髮、護髮(沖洗式)
洗完頭髮真的不毛躁
比沒燙髮之前髮質還要好

左邊這個是濕髮用的護髮品(乳液型)
以前常聽到哥德式,完全不知道厲害在哪
用過之後就瞭解了什麼是好頭髮
這個修護乳的味道我覺得很像蘋果牛奶
抹完查爾斯都說「愛人你頭髮好香阿」

IMG_2519-.jpg

 

最後來一張失敗的花瓣頭
好像因為我頭頂頭髮太少
綁起來只有一小咪咪
不知道這pose可以成為新網美姿勢嗎?
戳臉視覺效果瘦5公斤
還是其實像海格,哈哈哈哈

IMG_2658-.jpg


等卡色的頭髮長了之後
去找Vicky染頭髮~


//本篇文章為VS Hair邀請體驗,內文皆為真實心得//
 

 

【商店資訊】
VS Hair
官網  Facebook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12:00 - 21:30
周一公休
先私訊預約設計師跟時間哦!

 

by 淮特White

喜歡的話別忘了推一下

-
在 Facebook 的生活日常
http://bit.ly/white_facebook

在 Instagram 的不網美生活
http://bit.ly/white914_instagram

在 YouTube 的旅遊紀錄
http://bit.ly/white_youtube

 

 

 
arrow
arrow

    淮特小白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