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030-.jpg
(文字排版配合手機版面閱讀)
圖片可以放大看
文末有折扣碼

哈囉!我是淮特

首先來分享一下我看牙醫的經驗
之前看牙齒的時候
問過牙醫
「刷牙的時候牙齒都會流血怎麼辦?」
我問了診所的兩個醫生
都回我說
「會流血是正常的,正常刷就好」

這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印象中會流血應該是不正常的
不過我問的第三個醫生跟我說
「會流血是代表沒有刷乾淨」

沒錯,重點在於沒有刷乾淨
可是都已經按照正確的刷牙方式
為什麼還會沒有刷乾淨呢?

因為牙齒有很多的隙縫
單純刷牙是沒辦法完全清潔
這時候就要利用漱口水啦!
但一般市面上的漱口水
很涼又很刺激
而且很怕喝下去


P1090018-.jpg
最近接觸到一畝田生技的
好牙周口含液
這個口含液是可以喝的



P1090019-.jpg
仔細看到好牙周背後的說明
發現他標示的是食品
不添加酒精
所以可以喝

市售的漱口水大多都是利用
化學藥劑或是酒精殺菌
就像是感冒藥一樣
不只殺壞菌也殺好菌
口腔裡的黏膜也被破壞了



一畝田好牙周介紹
(圖片取自於一畝田官網)

好牙周口含液
完全是純天然成分
台灣土肉桂鮮葉純露
余甘子鮮葉純露
山苦瓜水

純露就是
植物透過蒸餾萃取所得到的產物
又稱為水精油
(網路上搜尋"純露"可以看到更多介紹)

山苦瓜的功效相信大家都知道
山苦瓜具有降火的功效
被拿來放在口含液裡面真的太適合了


台灣土肉桂
(圖片取自於一畝田官網)

如果喝起來有點甜甜的
不是因為加了糖
是因為
台灣土肉桂葉本身就有甜味



P1090022-.jpg
瓶子底下也有一行字
如果是口腔易敏感的人
建議用四分之一瓶蓋稀釋使用



P1090026-.jpg
我就是那個有點敏感的人
一般的使用方法是約半個瓶蓋
直接口含一分鐘
要充分的滋潤口腔黏膜還有牙齦

牙齦刷牙不容易刷乾淨
剛好用這個可以清潔

我覺得也特別適合
牙齦易紅腫發炎的人
山苦瓜可以降火氣

(就是我)

P1090032-.jpg
刷完牙後
用四分之一瓶蓋的稀釋


P1090033-.jpg
大概是這樣子的水
全口漱口滋潤後吐掉

一般如果把口含液喝下的話
還可以行氣暖身
土肉桂屬溫熱
不僅清潔口腔還可以保養身體

這邊特別說明
★ 10歲以下的小朋友不建議使用
★ 肉桂行氣較強,孕婦可口含後吐除
★ 此飲品不適合外敷於肌膚上

P1090024-.jpg
整罐的造型看起來很像酒瓶
微彎的瓶身很好握阿
米色的包裝貼紙也感覺溫和很多
市售的藍色漱口水真的很化學
 

P1090030-.jpg

這邊分享一下老察使用的心得
老察一看到好牙周口含液
就說他要搶先使用
立刻打開就到一瓶蓋
全口漱完後吐掉

我說:「感覺怎麼樣?這個是可以喝的」
老察:「刺刺的」
然後才看到可以稀釋使用的那行字

不過老察已經連續使用一個禮拜了
他說已經習慣了味道
也不會刺刺的
(完全是因為他倒太多)


我常因為晚睡、火氣大
造成牙齦發炎
老察都會偷偷抱怨我有口臭
目前我也持續使用中
之後繼續更新使用情況


輸入「Landmacy015」享95折優惠喔!

一畝田好牙周
(圖片取自於一畝田官網)


//本篇文章為一畝田健康生技邀請體驗,內文皆為真實心得//

【品牌資訊】

一畝田健康生技

一畝田健康生技官網
一畝田健康生技Facebook

 

by 淮特White

喜歡的話別忘了推一下

-
在 Facebook 的生活日常
http://bit.ly/white_facebook

在 Instagram 的不網美生活
http://bit.ly/white914_instagram

在 YouTube 的旅遊紀錄
http://bit.ly/white_youtube

 

 

 

arrow
arrow

    淮特小白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