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7-.jpg

(文字排版配合手機版面閱讀)
圖片可以放大看

哈囉!我是淮特

洗髮精其實我有好幾罐輪流在洗
不同季節頭髮髮質也會不太一樣
頭皮跟頭髮也不一樣
像我的頭皮偏油,但是因為有染過頭髮
所以頭髮比較乾澀毛躁一點

在開始分想使用過程之前先說結論
如果你也是一樣的情況再繼續看下去

我目前使用連續1週的時間
這罐植粹洗髮乳比較適合頭皮偏油的人使用
他的清潔力很夠,
因為沒有添加矽靈頭髮洗起來相對比較乾(但不是不好)
以我來說,沒有運動大流汗的情況可以隔一天再洗頭
洗髮後搭配護髮產品使用,就會頭皮乾爽頭髮滋潤了
以前雖然頭髮毛燥,但是不會想要再用護髮
因為含矽靈的洗髮精洗完就油油的了,再用護髮不是更油嗎
對於已經很扁塌頭髮的我,根本災難
這罐洗髮乳搭配護髮也可以隔一天洗
頭髮也真的柔順很多
撥頭髮都會聞到滿滿的椰子香


-下面開始產品使用-

植粹洗髮乳如同他的包裝一樣
不用打開蓋子就可以聞到滿滿的椰子味
如果你喜歡椰子的味道,你一定會喜歡這罐洗髮乳

IMG_1123-.jpg

IMG_1125-.jpg

這罐洗髮乳是美國原裝進口的
成分也很單純只有
月桂、椰油、維他命E、甘油
IMG_1126-.jpg

第一次要用的時候想說怎麼擠不出來
打開才發現瓶口有一層鋁膜
IMG_1274-.jpg

保護得很好耶!
一般只有保養品或是面膜才會做這種封口
再拿小剪刀或筆戳個小孔就可以了
IMG_1275-.jpg
IMG_1273-.jpg


這是還沒洗法之前
因為我有染髮過,頭髮相對比較毛躁乾澀
IMG_0099-.jpg

頭皮的話基本上要天天洗頭
也有頭皮屑的問題,扁塌
IMG_0105-.jpg

擠出來的瞬間好想喝椰奶
質地是乳狀的,仔細看有珍珠光澤
IMG_0116-.jpg
IMG_0117-.jpg

還滿容易起泡沫的
搓洗起來很滑順
IMG_0129-.jpg

正常的泡沫量
有些洗髮精的泡沫多的有點可怕
怕會洗不乾淨
IMG_0135-.jpg

 

IMG_0136-.jpg

沖洗完之後是這樣
一開始使用零矽靈的洗髮精
會覺得很乾澀是正常的
因為已經習慣了以前洗髮精的滑順感
不過多洗幾次就不會這樣了
反而會愛上喜歡的清爽感
IMG_0144-.jpg

吹乾之後
因為髮質的關係會有短的斷髮
但整體感覺很清爽蓬鬆
IMG_0156-.jpg

如果是單純辦公室上班
天氣沒有太熱、流汗的話
我可以隔一天再洗
IMG_0157-.jpg

換到太陽光下拍
很喜歡洗完頭髮之後鬆鬆的感覺
含矽靈的洗髮精洗完會有滑順感沒錯
但是隔天睡醒就會覺得頭髮很油了

IMG_0165-.jpg


每天洗完老察都說「你的頭髮好椰子」
哈哈哈哈哈
沒錯,我就是好椰子


最後結論一下這罐洗髮乳

第一真的要大推
0矽靈,洗完很清爽,完全不油膩
可以撐兩天(不流汗情況)

第二 
椰子味道很香
洗完香到隔天

以下是我個人的一些頭髮小毛病
大家可以斟酌參考
一般來說我洗完頭吹完都會還是會覺得頭皮很癢
但洗這罐頭皮不會癢,而且是真的頭皮乾爽
頭皮如果比較敏感的話也能試試看這罐

另外
頭皮屑好像也因為這樣減少了
不過這我不能確定
畢竟這罐沒有主打去頭皮屑
每個人頭皮屑產生的情況也不同
有些是因為壓力,有些是泡沫沒洗乾淨

今天夏天就是以這罐洗髮乳為主啦!
推薦給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你使用

IMG_1132-.jpg

//本篇文章為艾利巧邀請體驗,內文皆為真實心得//
 

【品牌/商品資訊】

undefined

Cococare是美國40年大品牌

Cococare可可兒保濕植萃洗髮乳
0矽靈洗髮乳,軟硬髮皆適用
溫和零刺激,無酒精無色素
強化髮質,預防斷裂
改善多餘油脂、溫和清潔毛髮
有效潔淨毛髮頭皮柔軟滑順

艾立巧官網

艾立巧粉絲團

Cococare可可兒 保濕植粹洗髮乳購買點這裡

 

by 淮特White

喜歡的話別忘了推一下

-
在 Facebook 的生活日常
http://bit.ly/white_facebook

在 Instagram 的不網美生活
http://bit.ly/white914_instagram

在 YouTube 的旅遊紀錄
http://bit.ly/white_youtube

 

 

 
arrow
arrow

    淮特小白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