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mocodo超美莫蘭迪美妝蛋,到底什麼形狀的美妝蛋最好用.jpg
(文字排版配合手機版面閱讀)
圖片可以放大看

哈囉!我是淮特

不知道你們上妝都是使用什麼工具呢?
淮特最一開始是用手指
不過手指上妝很慢,容易不均勻

後來開始流行美妝蛋跟刷具
這兩種工具我都有用過
使用上妝工具確實上妝速度比較快
可是這兩種工具各有優缺點


刷具
優點是比較不會吃底妝,攜帶還算方便(有小支的)
缺點是容易有刷痕,也比較容易不均勻,不容易上手,感覺較有粉感

美妝蛋
優點是上妝均勻,容易上手、妝感薄透
缺點是體積較大,攜帶不方便

對於美妝新手來說,淮特還是推薦使用美妝蛋
我以前想說美妝蛋?不就是有造型的海綿嗎?
怎麼有的賣5、6百那麼貴阿(到底在貴三...)
我就買了一個十幾塊的
發現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用阿!
泡水也不太會膨脹,又很會吃底妝
(欸!我的粉底都給你吃就好啦!)

接著就買了貴一點點的美妝蛋來用
但發現也不是貴的就好用
所以價錢跟品質也不是成正比
不過款式又是一個選擇障礙


下面就來跟大家分享不同造型的美妝蛋適合什麼地方吧!

//本篇文章為mocodo魔法豆邀請體驗,內文皆為真實心得//

首先最基本的就是水滴形的美妝蛋
因為有尖尖的頭跟圓圓的屁股
滿足了上妝的基本需求
不過接觸面積還是不夠大
進而就有了水滴版美妝蛋2.0
【尖頭切面水滴美妝蛋】
(這是我取的)
IMG_0157-.jpg

有了斜切面不管是細節或是大面積都更好上妝
IMG_0169-.jpg
IMG_0170-.jpg

切面也更貼合臉的弧度
上妝的速度更快
IMG_0254-.jpg

【平頭切面水滴美妝蛋】
(這也是我取的)
我個人是最喜歡這款
因為他有水滴形原版的優點
也有切面(2.0的優點)

這款的切面更大
IMG_0154-.jpg

我自己喜歡用平的邊來上眼下
不用一小點的慢慢拍
一下就是整個,非常快速
IMG_0243-.jpg

側邊的小直角
像是鼻翼、眼角等的小細節
都非常好上
IMG_0171-.jpg

臉頰大面積上妝就用圓圓的屁股
IMG_0172-.jpg

【葫蘆型美妝蛋】
這款也算是常見款了
優點就是有腰身好握
當然它也有基本款水滴形的尖頭優點
IMG_0161-.jpg

纖纖細腰很好握
IMG_0164-.jpg

也有圓圓的屁股適合上大面積底妝
IMG_0166-.jpg

有腰身好握,上妝真的像蓋章一樣
一下就好了
IMG_0231-.jpg

以上的三種造型美妝蛋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
【平頭切面水滴美妝蛋】
不管是小細節或是大面積都能夠處理
算是功能比較齊全的美妝蛋

另外跟大家說
美妝蛋濕用跟乾用的差別

【濕用】
mocodo美妝蛋泡水後大約膨脹1.5倍
IMG_0205-.jpg

泡水後的美妝蛋會更柔軟有彈性
因為有水的關係
會比較節省粉底,妝感會比較薄透

IMG_0241-.jpg IMG_0242-.jpg



【乾用】
不泡水的話就可以代替刷具、粉撲
用來上妝腮紅、蜜粉或是遮瑕

-
最後最後來跟大家分享蛋殼
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還很煩惱美妝蛋到底要怎麼帶出門
以前只能裝在夾鏈袋裡面
但是又怕這樣悶著會發臭長細菌

這次才知道原來有美妝蛋蛋殼(收納殼)
攜帶方便又有透氣孔

IMG_0179-.jpg

IMG_0181-.jpg


這樣以後就可以帶美妝蛋出門了

IMG_0196-.jpg


 

IMG_0183-.jpg

 

希望你們喜歡以上的分享
想知道其他訊息可以留言詢問喔!

IMG_0274-.jpg

 

 

 

【品牌/商品資訊】

mocodo 魔法豆生活用品‧設計家

公司設立「專業設計開發部門」
由資深設計師帶領後起新秀
將經驗傳承結合年輕人思維,堅持用心設計出好產品❤
每一季度不斷研發創新品項
不論是廚用周邊商品、彩妝工具等等.......一直推陳出新
所有產品都經過檢驗測試、品質把關
大幅提升消費者的生活舒適度與便利性~


mocodo莫蘭迪色美妝蛋
美妝蛋專用收納盒

 

by 淮特White

喜歡的話別忘了推一下

-
在 Facebook 的生活日常
http://bit.ly/white_facebook

在 Instagram 的不網美生活
http://bit.ly/white914_instagram

在 YouTube 的旅遊紀錄
http://bit.ly/white_youtube

 

 

 

arrow
arrow

    淮特小白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