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桃園】人生無所畏懼,就怕你有所畏懼,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jpg
(文字排版配合手機版面閱讀)
圖片可以放大看

哈囉!我是淮特

IMG_0935-1.jpg
之前看到這個園區的開幕的消息就很想去
覺得這些爬來爬去好像滿好玩的
但好像是我這個憨人想得太簡單了
實際玩過之後真的好難阿!
不過我跟老察的感情又往上一個層級了

想看影片介紹的朋友可以直接滑到最後


//本篇文章為 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 邀請體驗,內文皆為真實心得//

這次利用中秋連假安排北上去玩
最後一天的假期就是去
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
他們地點位在永安漁港旁邊
場地還滿大的


IMG_0953-1.jpg
進去看到這些高高低低的設施
開始感到異常的興奮跟害怕

一開始教練先讓我們分組
接著依照組別體驗設施



 

賞鯨船-001-.jpg

 

我們的第一個活動是
【賞鯨船】
我們這組有18個人
依序走上去賞鯨船
並且要讓它保持平衡
這對於我們一群互相不認識
彼此還有點害羞的大家來說

有一點難度
不過這就是所謂的「破冰活動」嘛~


賞鯨船-002-.jpg
在教練小瑜的提示下
由其中一個男生來主導
不過就在一切都漸入佳境的時候
下起了大雨
因為場地濕滑的關係沒辦法繼續完成


IMG_0970-1.jpg
不過我們去體驗了另一個
【人體手足球】

這個真的是很刺激阿
我們這組都是大人
不過就像是回到小時候一樣
大家都很開心地玩著
這項活動也非常適合小朋友參加

IMG_0977-1.jpg

彩玲教練正在說明
(怎麼有人在偷看我)

人體手足球-001-.jpg

戰況激烈啊!!!!
人體手足球-002-.jpg

最後倒數五秒搶得難分難捨
人體手足球-003-.jpg

雖然我腳短但是也搶到一球
人體手足球-004-.jpg

信心擊球-001-.jpg
天氣接著就放晴了
再來的這個體驗項目
是我覺得整天體驗中最可怕的一個
【高空探索設施-信心擊球】
不得不說第一個上去的人什麼情況
就會給後面上去的人怎樣的信心建立
我們這組第一個上去的女生
上到圓柱上掙扎了一下
在上面大喊說要下來
下面的大家也大喊著加油、你可以的
最後擊球成功

 

信心擊球-002-.jpg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信心擊球變成許願大會
老察爬上去大喊
「我要爬玉山」
奮而一躍,擊球成功

信心擊球-003-.jpg

再來輪到我了
快要爬到頂端的時候
心中一直在罵髒話

信心擊球-004-.jpg

 


哈哈哈哈
可能這樣比較不害怕吧


信心擊球-005-.jpg
照著老察說的
看著球就不害怕了
喬好角度,站了上去
我沒有許願
因為腦筋一片空白
我也跳出去
不過沒有碰到球
哈哈哈哈
好啦,至少我跳出去了


接著是中場休息時間​​​​
一日活動有包含午餐
吃飽午飯休息一下準備下午的行程


下午的第一個體驗是

【巨人梯】
經歷過上午的信心擊球之後
感覺其他的都不可怕了
巨人梯需要兩個人合力往上爬
當我還在恍神的時候
老察已經自告奮勇地說要體驗了
其實我有點擔心阿
因為我太矮,兩個人體重也差很多
還有因為我很肉腳沒力氣

巨人梯-001-.jpg

老察當墊底讓我爬上去
老察再拉著我的安全腰帶上來

巨人梯-002-.jpg

巨人梯-003-.jpg

 

 


一二層還好
再上去的時候發現我根本不夠高阿
只能勉強的扳著木梯
沒辦法利用站起來的力量拉老察上來
因為我不站著根本摸不到
最後我們還是成功了
大概花了八分多鐘
還是滿厲害的
巨人梯-004-.jpg

降落中
巨人梯-005-.jpg


最後就是【自我確保設施】
自我確保-005-.jpg
自我確保總共有三層
首先要先練習這個C型環
缺口要對著鐵片才能通過
遇到十字路口的時候好像在解益智玩具
自我確保-001-.jpg

三層我只走了第一層
第二層我沒有走
因為真的是從早上到下午也已經體力耗盡了
好累阿
自我確保-006-.jpg

怎麼有人在休息啊
好囂張喔!
自我確保-003-.jpg

自我確保還滿適合小朋友的
全程依靠自己完成
我前面有一個小朋友
因為C型環解不開無法前進
我問他需要幫忙嗎?
他說不用
看到他堅定的眼神
真的是覺得好棒啊!!

自我確保-002-.jpg

第二層因為太累
我選擇直接體驗滑降
滑降真的很棒
瞬間一天的疲累都隨風飛走
自我確保-007-.jpg

看看多開心啊
自我確保-008-2.jpg



IMG_1067-1.jpg
這次真的玩得好開心
覺得如果再一次應該不會那麼害怕了

在今年生日的隔天就這麼突破自己
覺得新的一年真的無所畏懼了
S__55508996-.jpg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最後來跟大家說穿著
建議穿著緊身一點的長袖長褲
在攀爬的過程中可能有摩擦
短袖的話皮膚會直接摩擦到會痛

短褲的話像巨人梯需要互踩對方
穿短褲鞋子直接踩到大腿也是滿痛的
我每項設施都太努力了
撞得全身都是瘀青

女生可以穿著運動內衣
活動起來真的會比較方便

另外可以自備手套
一般的手套或運動手套都可以

再來就是防蚊液跟防曬
悶熱的關係還是有蚊子

最重要的就是水啦!
要常常補充水分喔!
IMG_0947-1.jpg

~以上~
這麼棒的地方推薦給大家
看完文章的你也別忘了看看我們的Vlog
有更多精彩畫面喔!

 

 


【旅遊資訊】

IMG_1095-1.jpg
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
地址:​​327桃園市新屋區新港路16號
電話:(03)486-2200

課程資訊
目前只開放15人以上團體報名
未滿20人酌收3500元/日教練費

偶爾也會有散客體驗團可以報名
不時到他們官網的最新消息看一下
10月就有好幾場的散客體驗營

另外補充這邊還可以住宿喔!
有貨櫃屋跟行政大樓樓上
也可以露營、烤肉
超適合辦團康這類的活動

貨櫃屋1.jpg

通鋪2.JPG

雙人房2.jpg

 

by 淮特White

喜歡的話別忘了推一下

-
在 Facebook 的生活日常
http://bit.ly/white_facebook

在 Instagram 的不網美生活
http://bit.ly/white914_instagram

在 YouTube 的旅遊紀錄
http://bit.ly/white_youtube

 

 

arrow
arrow

    淮特小白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