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戀人,角色設定淺談-1

 

 

決定要寫這篇小說其實是很衝動的,裡面很多橋段是真的,非常真實,我只能這麼說,但算不算是親身經歷......,我會回答不完全是,畢竟裡面也有很多劇情是想像出來的。

如同我在序所說的,寫到第二章才決定角色的名字,第四章才決定命名為『2P戀人』。

關於于筱卉,她是一個很正常的女生,正常到不應該被拿來當女主角來寫,畢竟女主角不是漂亮就是善良,不然就是有某種特異功能(?!),她是那種偶爾會被稱讚漂亮,其實比較常被說可愛的那種女生,畢竟男生口中的不漂亮被稱為可愛,長的是氣質路線卻不想當氣質女孩,但卻羨慕那些有氣質的女生,與其說不喜歡穿裙子到不如說是不習慣穿裙子,習慣把自己當成男生用,當然更不習慣依靠別人,什麼事情都自己來,非到萬不得已不會開口求助。

我想以上所形容的,每個人的身邊總會有一兩個這種的女生,我之所以寫,是因為她真實,真實到每個人都可以觀察到。

『2P戀人』中,不會有太不合邏輯的劇情,現在的偶像劇很多劇情都非常的不合邏輯,但有時為了要讓每個角色都有一點關係,是需要一點點的不合邏輯,看到一半你可能會說,「怎麼可能?他最好會認識她啦!」,類似這種的想法,但有時就是會這麼巧,巧到無法置信,這讓我想到我跟我現在的好朋友,緣分也是非常的巧,新生說明會的時候巧遇,父母還聊的很開心,入住宿舍的時候發現同一間寢室,然後就這樣要好了四年,直到畢業,所以我想一旦有緣,就什麼都會發生吧。

在角色設定上,除了我用文字寫下敘述之外,我另外還會畫出他們的樣子,之後的文章裡也會穿插劇情的圖片,我會抽時間來畫,只是相對更新文章的速度也會變慢,已經發的一到六章也會一一的補上劇情圖,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對了!今天是我23歲生日,如果順利的話,今天會PO我心中的"于筱卉",大家加油!

 

 

by 白小瑞

來粉絲團幫我按讚吧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淮特小白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